功能说明

电子卡券的一个特点是可以设置有效期,顾客获取卡券后需在有效期内使用。银豹电子卡券支持设置到期提醒,商家可根据需要设置推送临近多少天过期的卡券到期通知给顾客,促使顾客知悉并有意识去使用卡券。卡券到期提醒通知推送方式支持 微店/小程序订阅通知 、公众号模板消息通知、短信通知,商家可根据需要选择进行相应设置。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注意:商家开启卡券到期提醒通知后,系统每天10点会定时任务标记快过期的优惠券,15点会推送符合临近天数过期的卡券到期通知给客户。

设置说明

微店/小程序订阅通知

步骤1 配置微店/小程序订阅通知(卡券过期提醒通知)
微店订阅通知配置说明
小程序订阅通知配置说明 

步骤2 启用卡券过期提醒通知
登录银豹后台,进入推送通知设置页,在公众号模板消息栏中找到【卡券过期提醒通知】启用并设置时间。
注意:公众号模板消息栏中的【卡券到期提醒通知】开关为公众号模板消息与微店/小程序订阅通知的共用开关,即此开关设置的卡券到期提醒,对公众号模板消息与小程序订阅通知同时生效。!
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

公众号模板消息通知

按照 公众号模板消息配置说明 ,配置卡券过期提醒通知
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

短信通知

登录银豹后台,进入推送通知设置页,在会员短信通知栏中找到卡券到期提醒通知,点击编辑,启用卡券到期提醒通知,设置推送临近多少天过期的优惠券、购物卡、次卡到期通知。
路径:设置-系统-推送通知设置->会员短信通知
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卡券到期提醒设置-银豹博客
没有收到提醒排查思路
① 检查卡券是否有设置有效期,是否开启了短信通知(卡券到期提醒通知)
② 检查短信条数是否充足,如短信条数不够,则不会给消费者发送
③ 检查消费者会员手机号是否填写正确,如错误的填写也不会发送
④ 检查消费者短信垃圾信息,可能存在有拦截,误到垃圾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