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新增“营销订单”页面,旨在为商户解决拼团、团购、砍价营销活动的订单处理。
  • 支持一键查看同团订单(拼团),提升商家查询核对效率
  • 支持云端处理配送订单,录入物流(支持批量导入物流信息)、发货、确认订单
  • 支持云端核销自提订单(验证码核销/无需验证核销),不再限制门店收银端核销,加大核销效率 

营销订单处理流程

说明:消费者完成拼团/团购/砍价营销订单后,商家可在银豹管理后台处理自提订单、配送单。
路径:销售-订单中心-营销订单营销订单-银豹博客

自提订单

我们以“拼团”营销活动为例,展示云端核销自提单流程
操作:筛选自提类型的订单,选择的订单,点击【确认订单】,提货方式可选需验证核销码/无需验证核销码,请仔细核对买家信息,避免冒领或误操作造成损失,选择后点击【保存】,即完成该笔订单的核销确认。
例如:商家收银端因门店熟客等原因未扫码核销,在云后台确认订单
营销订单-银豹博客

配送订单

我们以“拼团”营销活动为例,展示云端处理配送订单流程
配送类型的营销订单,商家统一在银豹管理后台进行录入物流、发货、确认订单等操作。
流程:录入物流信息→发货→确认订单 或 发货→批量导入物流信息→确认订单
查看同团订单:拼团活动的订单,商家为了提升查询核对效率,可点击【查看同团订单】进行查看营销订单-银豹博客录入物流信息:选择订单,点击【编辑物流】进入物流编辑页面,编辑填写物流信息,编辑好后点击【保存】营销订单-银豹博客批量导入物流信息:大部分商家都是通过批量导入的方式来快速录入物流单号,击左上角【批量导入物流】,下载模板,按照模板编辑信息后保存文件,选择文件上传。营销订单-银豹博客发货:点击【发货】,确认该订单发货,确认后,顾客在会员中心查看订单状态,会同步为“发货中”
注:未填写物流信息时也可先点击【发货】,后面再批量导入物流信息营销订单-银豹博客配送类型的订单,顾客收货后,商家可点击【确认订单】,查看买家留言,点击【保存】完成订单确认 营销订单-银豹博客


关于团购、拼团、砍价营销活动的详细玩法和操作教程可点击以下链接前往了解

☛前往了解 团购功能
☛前往了解 拼团功能
☛前往了解 砍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