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说明

母婴店经营过程中,一般都是围绕宝宝和孕妇展开的,银豹母婴新增宝宝资料、孕产信息功能和完善宝宝信息获得对应奖励,帮助商家获取更多顾客孕产信息和宝宝信息,方便商家精准营销,同时增加与宝妈的互动趣味,增加会员粘性。

例如:宝宝在门店洗澡游泳的时候,一般隔一段时间会称一下体重,量下身高,这个时候门店的员工可以把宝宝的身高体重记录下来,同时如果知道宝宝常喝的奶粉,使用的尿不湿也可以进行记录。收集到这些信息之后,商家下次做奶粉尿不湿活动的时候可以精准搜索,同时宝妈也可以在线上会员中心通过生长曲线直观知道自己的宝宝生长发育情况是否正常。

宝宝标签管理

说明:商家可登录银豹母婴后台,编辑设置宝宝标签,系统默认新增了宝宝常用的奶粉品牌标签和纸尿裤品牌标签,如果有缺少的,可以在对应标签组下,编辑添加想要的宝宝标签。
路径:登录银豹后台(连锁店登录总部账号),会员-会员中心-会员设置-宝宝标签管理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添加宝宝资料&孕产信息

云端导入宝宝资料

路径:会员-会员中心-宝宝资料
操作:进入宝宝资料页面,点击左上角【导入】,点击下载宝宝导入模板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打开文件按照模板编辑宝宝资料信息,编辑好后保存文件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选择文件,点击【上传】,即完成宝宝资料的批量新增。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在宝宝资料页面,点击右上角高级搜索支持宝宝性别、宝宝月龄、奶粉品牌、纸尿裤品牌,进行精准搜索查询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点击【成长轨迹】   可以查看宝宝的身高、体重数据表
备注:门店收银端、导购CRM小程序、小程序会员中心,可录入宝宝身高体重信息,生成宝宝成长轨迹。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云端查看孕产状态
路径:会员-会员中心-会员资料
备注:会员资料导入孕产状态还在更新中,待发布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PC端新增

前提:PC收银端 V4.66.2.402 及以上版本
说明:门店员工在PC收银端搜索会员资料, 进入会员中心,添加宝宝资料&孕产信息
宝宝资料
有宝宝的客户,点击添加按钮,选择宝宝资料,编辑宝宝资料,编辑好后点击保存。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添加好宝宝资料后,点击宝宝头像进入宝宝资料页,点击左下角【添加成长轨迹】可新增宝宝身高、体重数据,阶段记录数据,生成宝宝成长轨迹。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怀孕中

点击添加按钮,选择怀孕中状态,选择预产期,选择好后点击保存。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点击“怀孕中”状态,可编辑怀孕资料或更改孕产状态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备孕中
点击添加按钮,选择备孕中状态,选择好后点击确定。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点击“备孕中”状态, 可编辑备孕资料或修改孕产状态。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母婴商户端新增

说明:导购登录CRM小程序,点击【客户】 ,搜索会员资料, 进入会员资料页面,点击【宝宝/孕产信息】,点击  【创建信息】,可选择添加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 ,  对应编辑资料后保存。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宝宝资料
选择添加宝宝资料,编辑宝宝资料信息,点击【添加轨迹】,可添加宝宝身高、体重数据,阶段记录数据,生成宝宝成长轨迹。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已保存的宝宝资料,点击可编辑修改或删除宝宝资料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孕产信息
点击添加孕产信息,根据客户情况,可选 备孕中/怀孕中(选择预产期)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已保存的孕产信息,点击可编辑修改孕产状态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小程序会员中心

说明:会员登录小程序会员中心界面,点击【孕产/宝宝】,点击【新增孕产/宝宝资料】,根据情况选择状态新增宝宝资料或孕产信息。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新增宝宝资料
点击宝宝资料,编辑添加宝宝资料,可上传宝宝头像、名称、出生方式等信息,点击底部可新增宝宝身高、体重信息,绘制宝贝专属成长曲线,对比参考曲线了解宝宝成长状态。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新增孕产信息
点击 怀孕中/备孕中,编辑添加孕产信息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完善宝宝信息奖励

设置云端【会员】-【权益互动】-【完善奖励信息】
例如:完善宝宝资料可获得一张奶粉优惠券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进入小程序会员中心完善宝宝资料-填写对应信息-保存后获得“奶粉抵现券”-点击去查看【我的卡券】就获得了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

精准营销

说明:商家获取顾客孕产信息和宝宝信息后,可在后台创建营销方案,精准营销客户。
路径:营销-常规-精准营销

备孕状态的客户:推荐备孕期营养品
怀孕中的客户:推荐防妊娠纹产品、怀孕护肤及沐浴用品、待产包等
有宝宝的客户:推荐辅食、玩具、安全座椅,推荐宝宝偏好的奶粉、纸尿裤品牌,产后修复等。
宝宝资料&孕产信息(母婴)-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