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更新日期:2024年04月09日 

更新内容:餐饮-中餐行业,新增通用券码使用权限设置

功能说明

商家在银豹后台创建优惠券时,可以选择启用通用券码并自定义通用券码。通过启用通用券码,商家可以更加灵活地进行优惠活动,无需推送给会员,只需在收银系统中输入通用券码即可享受优惠。普通优惠券一般是一张优惠卷对应一个优惠卷号,卷号核销后失效。而通用卷码可以无限次进行核销使用,即多个顾客使用同一个通用券码,都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

前提条件

收银端版本要求:

  • PC版收银系统  V4.70.202.2537及以上版本
  • Android版收银系统  V3.5.2及以上版本

银豹下载中心:https://www.pospal.cn/downcenter.aspx

启用通用券码

商家登录银豹后台,创建优惠券,可选择启用通用券码并自定义通用券码。

路径:银豹后台,营销-卡券管理-优惠券

举例:新店开业做活动,印刷纸质优惠券(现烤面包5折券),让员工在门店附近限量派发,顾客持券到店使用。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收银端核销通用券码

PC收银端

旧版收款界面核销

顾客到店把纸质优惠券给收银员,收银员回收优惠券,添加商品后,在收款界面点击【折扣优惠】-【优惠券核销】,输入该张优惠券的通用券码,点击【确认】,满足优惠券使用范围的商品即可享受优惠。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新版收款界面3.0

顾客到店把纸质优惠券给收银员,收银员回收优惠券,添加商品后,在收款界面点击【优惠券】-【通用券码】,选择该优惠券的通用券码,输入使用数量,点击【确定】,满足优惠券使用范围的商品即可享受优惠。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安卓收银端

顾客到店把纸质优惠券给收银员,收银员回收优惠券,添加商品后,在收款界面点击【优惠券码】-【通用券码】,选择需要使用的通用券码,输入使用数量,点击【确定】,满足优惠券使用范围的商品即可享受优惠。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通用券码使用权限

前提条件

1、仅开放餐饮-中餐行业

2、收银端版本:

PC中餐电脑收银(Beta版)  V4.70.207.3127及以上版本  & 新收款界面3.0

云端设置员工通用券码使用权限

新增/编辑收银员资料时,可以根据需要设置通用券码使用权限,默认选中全部优惠券。

路径:银豹后台,员工-员工中心-收银员资料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收银端效果展示

收银选择通用券码时,系统会校验该员工工号是否有该通用券码使用权限,如果没有会弹窗提示。

优惠券通用券码-银豹博客

收银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