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用户接入微信支付的前提条件

1、营业执照注册地址要求是国内大陆的。如果地址是非内地的,需要走境外流程(自己发邮件向微信申请,工作人员审核后会回复告知流程。这种方式目前还没有客户尝试,是否能支持接入系统还不确定,要试试。

境外流程参考链接: http://kf.qq.com/faq/120911VrYVrA160426ry2y2M.html

2、使用场地也有限制,要求是在国内大陆。如果做生意的地点在港澳台,也属于境外,需要走境外流程

3、如果满足第1、2点,可以提交资料给我们申请商户号,没有大陆身份证,可以用护照代替

PS:注册地址是是内地的,若要注册服务号,注册地就选择中国内地。

港澳台用户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豹博客

微信支付

港澳台用户接入支付宝支付的前提条件

需点击企业注册,其中有港澳台及海外企业注册选项。若有境外接入当面付流程的相关问题,可发邮件咨询global.services@alipay.com,支付宝会在1个自然日回复;也可以拨打 057188158090 支付宝热线或 4008267710 口碑热线进行咨询。
港澳台用户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豹博客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