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支持桌号管理功能,商家可根据需要管理门店区域,设置包间、桌号等,可根据需要自定义桌号名称,还可编辑设置餐位费、最低消费、桌位数等,设置好的包间、桌号可用于标识顾客的下单位置,方便服务员根据点餐先后来上餐。

设置说明

说明:登录银豹后台,根据门店情况,新增区域,进行牌号管理。
路径:设置-门店-牌号管理
操作:点击【新增区域】,在右侧根据需要编辑区域名称,编辑桌号前缀、桌号数,点击【生成】,生成桌号列表牌号管理-银豹博客餐位费和最低消费,可根据需要编辑填写,支持批量设置;如果要设置座位数,勾选【座位数】,对应编辑桌号对应的桌位数。生成的桌号,可根据需要编辑桌号名称,如果某个桌号不需要,可点击删除按钮,进行删除,还可拖拉桌号进行排序牌号管理-银豹博客桌号信息都编辑设置好后,点击【保存】保存后收银端会对应展示设置的桌号牌号管理-银豹博客收银端展示
示例:PC收银端牌号管理-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