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中式烘焙售卖称斤商品,称重时会使用去皮功能,去掉包装盒的重量;不同商品会有对应不同的包装,如:蛋黄酥用塑料盒装,泡芙用纸盒装,同时根据购买商品的份量不同,同一商品也会有大盒子和小盒子的区别。

银豹根据中式烘焙的行业特性,新增“商品包装管理”功能,商家在银豹后台创建商品对应的包装盒和规格后,可前往“商品包装管理”页面添加常用的包装组,以及设置各包装组中对应的包装选项,添加各包装组适用的商品,设置好商品包装组后,收银员在收银端售卖称斤商品,可选择某个包装选项,选择后商品称重总重量会自动扣除该包装对应的重量。

使用说明

使用前提

目前商品包装管理功能仅开放给烘焙行业-中式烘焙商品包装管理(中式烘焙)-银豹博客

步骤1 创建包装资料

说明:商家登录银豹后台,在商品中心可创建一个包装的商品分类,然后在分类下创建常用的包装商品资料,一定要填写重量,如果没有填写,收银端售卖称重商品,选择包装盒就不会自动扣减包装盒的重量!如果新增的包装商品资料是多规格商品,记得将其他规格的商品重量修改为对应正确的重量!
路径:商品-商品中心商品包装管理(中式烘焙)-银豹博客

步骤2 创建包装组

说明:商家登录银豹后台,在商品包装管理页面可添加常用的包装组,以及设置各包装组中对应的包装选项,添加各包装组适用的商品。
路径:商品-商品中心-商品包装管理商品包装管理(中式烘焙)-银豹博客操作:点击左上角【新增包装组】,在右侧输入包装组名称、添加包装选项、添加包装适用商品,编辑设置好后点击【保存】

收银端售卖称斤商品

PC收银端待发布!

收银员在收银端售卖称斤商品,点击某商品详情,会出现这个商品设置好的包装组及对应包装选项,选择了某个包装选项,这个商品的称重总重量会自动扣除掉这个包装对应的重量。

商品包装管理(中式烘焙)-银豹博客

PC端展示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