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更新日期:2023年8月25日

手机端连接蓝牙小票机

目前,安卓手机可以对接大部分蓝牙小票机,能连上大部分都可以使用;ios手机蓝牙协议对接是很严格,没有做过兼容的型号基本无法使用

适配过ios系统的小票机型号:

1.佳博GP-5890XIII

2.GP-5890XIV蓝牙小票机

3.佳博KS-2160II

4.汉印TP582W蓝牙小票机

5.佳博GP-58MBIII

6.汉印TP585L

7.斯普瑞特X-POS B-2 58IV UBT

8.斯普瑞特SP-POS88VIBT4F

9.蓝牙电子秤BT419W30C

(注:7、 8 和 9,客户端连接入口需要开通开关)

10.汉印Eplus3蓝牙便携打印机

11.驰腾CT320B监牙便携打印机。


 

以汉印蓝牙小票机型号:TP582W为例

使用前提:首先小票机通电连接好,查看指示灯是否正常,小票纸正确安装好,确定小票机本身没有问题。

操作步骤:

查看蓝牙设备名称和PIN码

操作流程:【小票机关机】-【按住走纸键不放】-【开机】-【小票机走纸】-【再松开走纸键】,自检出来的小票上显示BT Name和BT PWD,即蓝牙小票机设备名称和PIN码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小票机质检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设备名称PIN码

开启手机蓝牙配对

  • 安卓手机

操作流程:

1.【打开手机蓝牙】-【搜索蓝牙设备】-【连接蓝牙设备】-【输入PIN码】(通常为0000或1234)-【已配对】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手机蓝牙配对

2.【打开手机收银端】-【功能菜单】-【蓝牙打印设置】-【使用蓝牙打印机】-【开启】-【选择已配对设备】-【点击连接成功】

注:根据小票机的型号选择【使用小票模板】58或80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开启手机蓝牙打印

 

  • 苹果手机

操作流程:【打开手机蓝牙】-【进入收银系统】-【功能菜单】-【系统设置】-【蓝牙打印设置】-【开启使用蓝牙打印】-【开启蓝牙打印收银小票】-【搜索蓝牙设备名称】-【点击连接成功】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苹果手机蓝牙配对

完成配置收银出小票

蓝牙小票机配对连接成功后,收银员正常操作收银,小票机即出票成功。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手机端连接网口小票机

使用前提:网口小票机打印设置之前,必须保证网口小票机的IP和本地收银机IP在同一个网段(即IP前三个字符段一样,比如192.168.1.X)。

查看网口小票机IP地址

操作流程:【小票机关机】-【按住FEED键不放】-【开机】-【小票机走纸】-【再松开FEED键】,自检出来的小票上显示IP Address,即小票机的IP地址。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查看手机IP地址

操作流程:【打开收银系统】-【功能菜单】-【系统设置】-【总分机设置】-【本机IP:192.168.xx.xx】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本机IP

注:小票机和手机IP在同一个网段就可以直接在收银系统里面设置小票打印了(如果不在同一网段的话需要修改打印机的出厂IP,请联系打印机厂家)

设置小票打印

操作流程:【打开收银前台】-【功能菜单】-【系统设置】-【收银小票打印设置】-【小票打印机IP】-【填上小票机IP】,连接成功后,正常收银打小票。

手机端小票机设置-银豹博客

设置小票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