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说明

促销活动的优先顺序

手动折扣(单品改价)>整单改价>>优惠券>次卡折扣>搭赠>次卡套餐>套餐促销>第二件打折>打折/特价or购物卡打折>梯度优惠>换购>满额立减>会员折扣>整单折扣

云后台设置满额立减

操作路径:云后台【营销】-【促销活动】-促销类型选择【满额立减】

示例:

促销名称: 元宵活动消费满30减5元

使用范围:实体店(线下),网店(微店),会员专享(必须选择会员消费)

会员折上折:  默认关闭;开启,则表示商品先享受会员优惠,优惠后仍满足消费金额,再满额返现

 开始日期:活动生效时间

消费金额:满足最低消费金额

返现金额:返现(扣减)的金额

选择参与促销的商品:根据商家实际情况选择, 可选择全场,标签,分类,商品

选择不参与促销的商品:在上面参与促销的商品(比如全场,分类,标签)情况下,排除对应条件下商品时,可以这边设置

满额立减-银豹博客

优惠券验证:默认不开启:如不开启,则满足以上设置条件,前台同步即可生效,无需输入券号验证;开启,则需要输入券号才可生效。

收银端出券:默认不开启,如不开启,保存这个活动后,通过会员推送的方法给会员推送优惠券号,会员凭券号消费,满足条件即可返现对应金额;

开启:则必须配合出券条件使用,即把出券条件开启,并设置出券金额,如果没有设置出券金额,则只要前台消费,优惠券就会跟着收银小票一起打印出来,请慎重。

只对会员出券:默认关闭,如果开启,当会员消费且达到出券条件时,才会和收银小票一起打印出券,普通用户消费即便满足出券金额也不出券。

出券金额:默认关闭,建议如果开启了收银端出券,这个功能请一定开启并设置出券金额,理由请看上面 收银端出券 部分。

优惠券小票模板:一般用默认,如果不好区分具体活动名称,可以给优惠券模板加本活动名称以便区分

满额立减-银豹博客

优惠券模板

是否可销售:默认关闭,开启,则可以在微店中销售,微店会员中心,可以购买优惠券(需要商家银豹账号开启在线线上支付功能(微支付),不支持余额支付和到店付)

限制优惠券有效期:默认关闭,和活动一致,开启,则从推送券或者出券开始算起

说明:活动说明备注

优惠券图片:大小:不超过500k,类型:jpg,jpeg,png,尺寸:564 * 288 选择文件

实例:

假设,这边设置元宵活动消费满30减5元,活动生效时间今天,参与促销的商品范围是:全场,不出券。

满额立减-银豹博客

设置活动


温馨提醒
要想充分发挥出活动的促销效果,少不了活动预热及老顾客营销;商家可以在店铺首页,设置海报预热活动能告诉更多新客户,店铺即将有举行活动,优惠多多,吸引他们在活动当天购买;老顾客方面,通过短信、精准营销等途径预热,告诉他们参与这次活动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双管齐下,让活动当天的流量暴涨,效果最大化!
☛小程序装修
☛短信功能
☛精准营销

PC端满额返现演示

示例:顾客消费海鲜烩意面36元,满足活动条件(满30减5元),系统显示活动价31元

满额立减-银豹博客

pc端演示

视频教程

满额立减-银豹博客

点击前往银豹商户学院,学习更多营销与卡券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