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活动优先顺序:手动折扣(单品改价)>整单改价>>优惠券>次卡折扣>搭赠>次卡套餐>套餐促销>第二件打折>打折/特价or购物卡打折>梯度优惠>换购>满额返现>会员折扣>整单折扣

功能说明

换购是商家促销的一种方式,通过低价换购鼓励客户消费,当客户消费满足一定的金额时可通过优惠价换购店内商品;银豹换购促销帮助商家聚拢门店客流量,辅助产品高效率出售,让很多不走量的产品立马畅销,提升门店客单价!

应用场景示例:在店铺上新之际,设置加1元换购活动,制造营销噱头,刺激顾客消费欲望,让顾客通过优惠价换购店内滞销品,快速清理积压的商品库存,提升销量。

设置说明

说明:商家登录银豹后台(连锁店登录总部账号),根据需要创建设置换购促销活动。
路径:登录银豹后台,营销-常规-促销活动-换购促销
操作:进入促销活动页面,点击左上角【创建促销】,促销活动类型选择“换购促销”,点击【应用】。换购促销-银豹博客
换购促销-银豹博客根据页面提示,编辑设置以下信息,编辑设置好后,点击【保存】。
*促销名称:编辑活动名称,制造营销噱头
*适用范围:可选 实体店、网店、会员专享
*指定促销模式:可选 外卖、自取
*会员折上折:可选择是否开启 
*开始日期、结束日期: 设置活动时间,可设置更多促销日期与时间
*单笔订单活动最多使用:N次
*换购条件整体加倍:可选择是否开启
例如:设置了消费满29元,加1元换购活动可
-如果关闭“换购条件整体加倍”,当消费满29元,补差价1元可换购1次,补差价2元可换购2次,补差价3元可换购3次,以此类推。
-如果开启“换购条件整体加倍”,消费满29元,补差价1元可换购1次,再消费29元达58元,再补1元,共补2元换购2次(没有达到58元的不可以再补差价换购第二次)。
*选择参与消费的商品:可选 全场全店所有商品参与消费/某些商品标签的商品参与消费/某些商品分类下的商品参与消费/某些商品选择参与消费的商品
*选择不参与消费的商品:可选 某些商品标签的商品参与消费/某些商品分类下的商品参与消费/某些商品选择参与消费的商品
*换购商品:N件,选择可换购的商品范围 (生鲜行业的称重商品换购支持小数)
*支付设置: 各门店所有支付方式/部分支付方式
*优惠券验证:是否需要优惠券才可享受此优惠换购促销-银豹博客


温馨提醒
要想充分发挥出活动的促销效果,少不了活动预热及老顾客营销;商家可以在店铺首页,设置海报预热活动能告诉更多新客户,店铺即将有换购活动举行,优惠多多,吸引顾客参与;老顾客方面,通过短信、精准营销等途径预热,告诉他们参与这次活动可以享受换购优惠,双管齐下,让活动当天的流量暴涨,效果最大化!
☛小程序装修
☛短信功能
☛精准营销

场景展示

PC换购促销商品演示

示例:顾客消费水煮三鲜锅77元,满足活动条件(满50+1元换冰淇淋),选择饮品类的冰淇淋,原价6元系统显示活动价1元

换购促销-银豹博客

PC端换购

视频教程

换购促销-银豹博客

点击前往银豹商户学院,学习更多营销与卡券课程


换购促销-银豹博客

☛ 短信功能

☛ 精准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