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场景

顾客到店预约蛋糕,预约提取时间,缴付部分定金或者全款。门店可根据客户的预约单,提前备货生产。

(请佩戴耳机观看)

基础设置

  • 云端后台开启商品可预约

进入后台【商品】→【商品中心】→【商品设置】,选择属性判断中,设置可预约。

选择需预约的商品,点击页面底部的【批量设置】,开启商品可预约。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批量设置预约商品

  • 收银端设置选项

操作路径:收银端【全部菜单】-【预订单】-右上角【设置】

1.设置默认取货/生产门店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2.设置是否开启蛋糕订单自动发送KDS(开启后蛋糕预订单自动发送到对应裱花间进行生产制作)

使用前提:设置裱花间(点此参考)

蛋糕预订操作流程

1.收银员点击菜单列中的预约进入【预订单】界面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2.【新建预订单】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3.【添加预定商品】→ 填写【预订人】姓名、电话→选择【提货方式】→ 选择【取货时间】→ 输入【收取定金金额】→ 【提交】订单进入收款界面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1)预约商品可多选,可多个数量。

(2)如果店内有用到纸质手工预定单,可以把订单号填写在手工单号处

(3)输入顾客姓名/手机号,如果此手机号为系统的会员,可点击查找直接关联此会员,定金付款可用储值卡支付。

(4)预约的配送方式有到店跟配送,如若选择配送,配送的地址等信息要写。

(5)输入取货时间

(6)已设置好裱花间的厨打小票机或者电子接单设备提交订单后可直接接单出票。

4.顾客提取蛋糕,交付尾款

进入预订单界面,可根据客户的下单手机号、预定人、订单号、下单时间或取货时间,查询订单。点击到店,完成收银。订单状态显示已取货,则为订单结束。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
蛋糕预订-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