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积分规则

多倍积分权益是在积分累计规则的基础上获取积分x 指定的倍数,支持添加并设置会员等级多倍积分、 会员生日多倍积分、特殊节日多倍积分、指定周期多倍积分。
特殊积分规则中,若同时设置多个积分规则且前台会员消费同时满足规则时,多倍积分生效规则按照最高倍数的积分规则生效,若倍数相同只能生效其中一个!

会员等级多倍积分

不同会员等级可设置不同的积分规则,如LV1、LV2会员正常积分,LV3、LV4、LV5会员双倍积分。
路径:会员-权益互动-积分规则
操作:进入积分规则页面,在多倍积分设置模块中点击【添加】,选择会员等级多倍积分,编辑积分倍数,选择适用会员等级,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会员生日多倍积分

录入会员资料时记得录入会员生日,可以设置会员生日当天/当月消费多倍积分(不同等级的会员生日当天/当月也可以有不同倍数的积分规则)。
路径:会员-权益互动-积分规则
操作:进入积分规则页面,在多倍积分设置模块中点击【添加】,选择会员生日多倍积分,编辑积分倍数,选择适用会员等级,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特殊节日多倍积分

活动指定期间消费,可获得多倍积分。不同等级的积分倍数可不同。
路径:会员-权益互动-积分规则
操作:进入积分规则页面,在多倍积分设置模块中点击【添加】,选择特殊节日多倍积分,编辑积分倍数,选择适用会员等级,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如:国庆期间10.1-10.7,所有等级会员到店消费可获得双倍积分。

指定周期多倍积分

商家可指定每周/每月的某一天为超级会员日,当天消费可获得多倍积分。
路径:会员-权益互动-积分规则
操作:进入积分规则页面,在多倍积分设置模块中点击【添加】,选择指定周期多倍积分,编辑积分倍数,选择适用会员等级,设置好后点击【确定】
例如:设置每月逢8号双倍积分的意思是,每个月的8号、18号、28号到店消费都能获得双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