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安全、稳定、便利的支付工具。

移动支付几乎是现在线下门店经营必备的收款方式,无论你是大型品牌连锁,还是小型便利,甚至是流动摊位。对商户而言,什么是移动支付收款工具最核心的需求呢?是资金安全?是低成本低费率?是顾客使用便捷?还是有更多实用的增值功能?

当然是选择,全都要!

银豹致力于与商户一起创造更美好、更有人情味的消费体验,基于13年丰富的市场落地经验,我们做了一件真的很酷的事儿:

开发了集安全、稳定与便利于一身的移动支付工具——银豹付!

赋予了它更多功能,能真真正正为商户提供安全、稳定、便利的移动支付体验。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它不仅是聚合了目前市场上多家主流支付服务机构的专业收款工具,同时还兼具散客营销、查账对账、多支付场景解决方案等多项功能服务,助力中小商户提升经营能力与经营效率。

银豹付是支付,也不仅仅是支付!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支付安全是第一要务!为此,银豹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投入上做了更多的努力。

❶ 支付路由设计,1+1通道更安全

银豹付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为商户配置1+1支付通道。当一个支付通道在不可控因素下无法使用时,另一支付通道能正常消费支付,确保店内正常收款。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❷ 无二次流转,收款资金直接入账

通过银豹付收款的资金,都是直接入账到商户的各个平台账户,银豹付不做二次流转,无等待无滞留,杜绝资金泄露风险和现金流隐患。

❸ 硬件设备辅助,防漏单逃单

银豹付联合国内专业收款设备制作商,开发并推出银豹付收款云音箱和收款小白盒两款收款设备,连接门店收银,可实时语音播报收款内容,杜绝漏单逃单。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开店做生意,快就是生产力,这对商家、顾客都是刚需。为了提升商户的收款体验,银豹付在方方面面都加快了速度!

❶ 接入快,1V1陪跑

我们有专业的运营支持团队,提供进件、签约等全程一对一的服务,减少商户在对接支付通道上所花费的时间,还能替商家提前规避可能存在的问题!

❷ 收款快,二码合一

我们将会员码和支付码合二为一,会员消费时,只需要出示付款码,系统就会自动识别会员身份,并完成支付和会员积分,减少门店收款排队,提升会员消费体验。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❸ 查账快,一键聚合查账

在银豹云后台就能看到全平台账单,无需往返多个平台,一键查账so easy!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专注赋予消费更多可能性,是600+银豹er正在努力做的事儿!

银豹付针对性地解决商户在数字化运营中出现的各种不便与困扰,4大核心功能帮助商户经营更简单、放心、高效!

❶ 聚合账单:节约80%对账时间

银豹付为商户们贴心准备了全平台聚合账单!只需要在银豹云后台,就可以查看和下载所有支付通道的订单及流水等信息。

还支持角色权限划分,比如总部可以查看所有账单,而单门店的就只能看自己门店。同时还可以自主定制报表,显示和隐藏报表中的字段。

让商家的查账对账更加的便捷和省事,同时精准性也会更高。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❷ 散客转会员:转化高价值顾客

银豹付通过系统对接和授权,识别顾客中谁是常客,并在收银界面设置弹窗,提示消费金额、频次,提醒收银员现场转化为会员,可以做到自动累积历史积分,提升会员转化当下的购物体验。

后台的数据面板可以让商家实时了解散客转化情况,同时依托多项营销工具,如支付有礼、商家券等,刺激会员二次消费,提高会员生命周期价值。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❸ 静态收款码:连锁管理不再难

它是银豹付专门为既有门店收银,又有流动摊位多支付场景的商家提供的收款解决方案,针对如外摆餐车、菜市场、景区小吃街等。

通过后台生成子收款码,与总店收款码绑定,满足商户多种支付场景的收款需求。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并且做了收款数据集成,可以在后台看到各个收款码的当天收款金额,交易时间等统计数据,非常简单便捷。

❹ 营销赋能:门店经营降本增效

银豹付通过强大的上游资源,能够为商户带来各种区域性、全国性的费率优惠政策,减少门店经营成本。

同时我们为商户提供了多种低成本、低门槛的营销活动组件,商户可自主选择设置活动,实现流量和会员变现。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

小到市场买菜、超市购物,大到房车交易、连锁经营,每一笔支付,都应该被认真对待。

银豹付,致力于为商家提供安全、稳定、便利的支付工具。我们想做并且一直坚持做的,是用每一个微小而具体的产品和行动,让线下消费更美好,为每一笔支付保驾护航!

银豹付,不仅是支付!-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