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多通讯秤


托利多一体秤接口在秤的背面,需要把秤表面盖子打开方可看到,接好电源,网线,Usb设备(鼠标键盘),再盖上盖子。

1. 访问银豹官网,下载PC电脑收银beta版本,版本要求4.39.2及以上;

2.登录银豹后台,商品-批量操作中,勾选需要称重的商品,批量设置,是否称重,点击是,保存;

3.运行下载好的软件安装包安装好,安装的时候建议选择自定义安装,安装在D盘。安装好后运行软件,输入银豹账号密码登录,再输入工号密码登录前台;

4. 登录前台后,设置--电子秤管理   开启通讯秤,选择托利多,串口号默认COM2(不行换其他COM),波特率9600,设置好,返回收银界面;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设置开启通讯秤

5. 点击称重商品,放一物品到秤上,查看是否读取到重量;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读取重量

6. 读取重量后,点击确认,收银,打印小票;

注意:小票机往外拉是可以拆开的,注意小票机安装,往左靠,可以按上面走纸键确认是否通电是否走纸成功;小票仅支持58mm规格,不支持倍宽倍高,字体固定为22号。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1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2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3

7. 注意事项如下

  • 如出现小票重复打印之前的数据,需删除iSmartSystem文件夹下txt、bmp文件(每次打印都会生成这些文件)
  • 打印换行需在自带的设置软件VCO_Interface_test勾选(打印收据时自动换行)
  • 如遇“opencashbox 没有注册类”情况,需重新安装托利多FreshWay自带程序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自带调试程序

托利多通讯秤-银豹博客

安装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