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销售单据标签可用于查询统计特殊类型的销售单据,商家在银豹后台创建常用的单据标签,创建好后,员工在门店收银时选择单据标签,收银完成生成销售单,商家在银豹后台可通过筛选单据标签类型,稽核销售单据内容和标签信息。

使用说明

银豹后台创建单据标签

商家登录银豹后台,创建常用的单据标签组和单据标签,连锁店登录总部设置。
路径:设置-系统-使用参数设置->销售单据标签设置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

连锁店复制销售单据标签到门店

连锁店登陆总部创建销售单据标签后,在连锁管理页面中,可通过操作【复制门店资料到目标门店】,使用参数勾选【销售单据标签设置】,确认同步复制到需要的门店。
路径:设置-系统-连锁管理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

银豹收银端选择单据标签

员工点单收银时,在收款界面,点击左上角【备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销售单据,选择好标签后点击【确定】,继续完成收银操作。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

银豹后台筛选单据标签查询单据

商家登录银豹后台,在销售单据页面,勾选需要的单据标签,筛选查询统计销售单据,连锁店登录总部设置。
路径:销售-订单中心-销售单据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可点击【明细】,查看单据明细,明细中会展示该单据的单据标签内容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如果需要导出筛选的标签单据,可点击左上角【导出】按钮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销售单据标签-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