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携手微信,推出银豹小程序拼单功能,商户在银豹后台添加拼单功能,顾客即可一键分享拼单,触达好友,多人点单,秒发群收款,无需手动计算复杂优惠金额,让拼单更简单!银豹帮助商家通过微信拉新更多小程序用户,让参与拼单的客户直接成为店铺会员,提升每个订单的客单价,降低外卖配送成本!

适用场景:茶饮行业、餐饮行业小程序,商家常用于新品的推广和爆品打造。

银豹小程序拼单功能(微信小程序)-银豹博客

案例客户:7分甜

配置流程

银豹标配版小程序均已经全面上线拼单功能,已开通标配版小程序的商户可免费使用!

登录新版装修工具后台添加拼单功能

1.使用前提
小程序模板选择“版本号1.0.181 新装修小程序 beta4 ”模板,提审发布成功后,商家再去新版装修工具装修添加拼单功能后发布才会生效!小程序配置如果遇到疑问可拨打400-806-6866转2号技术热线协助~
银豹小程序拼单功能(微信小程序)-银豹博客2.登录新版装修工具后台添加拼单功能
路径:银豹后台,设置-网店-小程序装修银豹小程序拼单功能(微信小程序)-银豹博客
操作:登录小程序装修工具后台后,点击【页面装修】,选择“全部分类”页面进行装修操作,拖动“拼单模块”到小程序模拟器中,在右侧编辑标题、字体大小、样式,编辑好后点击保存进行发布。

银豹小程序拼单功能(微信小程序)-银豹博客

添加拼单功能

申请开通微信群收款功能

审核门槛:小程序月日均笔数不少于1000笔
申请材料:发起群收款的交互图、商家承诺函、商家信息表
银豹支持:银豹帮助商家提供群收款交互图,并提供申请的服务,商家只需联系银豹售后获取承诺函模板打印盖章并根据售后指引填写信息表回传给售后人员即可。

温馨提示:不支持直接群收款的商户可正常使用普通拼单功能,拼单功能不受任何影响,拼单成功后需按传统方式AA收款。

顾客发起拼单场景展示

银豹小程序拼单功能(微信小程序)-银豹博客

小程序拼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