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概述:用充多少送多少这个噱头赚足眼球,顾客感觉非常划算,有立即参与充值的欲望,对商家而言,充多少送多少即相当于5折,赠送部分可指定分解到不同品类,提高拉动各品类商品动销!根据2016调查报表显示平均每个家庭每月育儿支出1051元,引导会员形成交叉购买,提高客单价!

活动主题:大型储值送活动,充多少送多少,史无前例,仅此一次!

活动时间:2019-xx-xx至2019+-xx-xx(3天内)

活动形式:在线充值(电子会员中心),线下充值(收银端)

活动内容:

  • 充值1000元,送1000元
  • 充值2000元,送2000元

赠送部分指定在不同品类

例:赠送1000元,其中300元婴儿洗澡,100元羊奶粉,200元保健品,200元服装,200元婴儿辅食等,注:赠送部分为购物卡,可指定允许消费的品类(购物卡指定品类)

活动预热:提前7天预热,预热期间仅允许预定,不允许销售,活动时间仅限3天,限30-50名

推广渠道:线下门店活动物料布置,线上微信公众号推广,店员导购,朋友圈转发推广!

活动物料:门形展架,刀旗,海报,店内充值二维码-附图

活动策划:本活动由 “银豹母婴俱乐部” 全程策划!

执行咨询:史先生   TEL:18637786365

活动物料下载(点击下载源文件)

银豹储值系列活动方案(充多少送多少即时生效)-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