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概述:29元券,可享受128元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导购员走出去,在社区附近或儿童医院附近,导购现场销售,引流到门店提货购买,也可指定日期提货,如:店庆开业等可提前销售,指定客户店庆当天到门店提货可实现热销氛围!

活动主题:29元优惠券,享受128元的产品服务

活动时间:2019-xx-xx至2019-xx-xx(7天内)

活动形式:在线购买(电子会员中心),线下销售(导购)

活动内容:购买29元优惠券,可以享受128元的产品及服务(价值20元的婴儿洗澡服务一次,价值50元的婴儿游泳一次,价值19元的婴儿湿纸巾,价值39元的婴儿洗衣液2L一瓶)

活动预热:本活动为即时生效型无需预热,实体券,直接由导购员面对面销售即可,活动时间仅限7天,限50-100名

推广渠道:线下社区活动,导购员2人一组,穿上门店工装,直接销售即可!

活动物料:门形展架,实体优惠券-附图

活动策划:本活动由 “银豹母婴俱乐部” 全程策划!

执行咨询:史先生   TEL:18637786365

活动物料下载(点击下载源文件)

银豹优惠券活动方案(拓客引流)-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