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产品说明

银豹排队等位TV用于餐饮行业排队等位场景。它可以与排队等位手持设备APP、小程序(排队等位模块)配合使用,实时显示门店的排队状态进度。  ☛ 餐饮排队等位APP

  • 展示广告
  • 实时展示门店各个桌型队列的排队等位状态

二、使用条件

1、开放行业:餐饮-中餐、餐饮-酒吧

2、TV设备要求:TV显示器运行系统需基于android系统,支持HDMI连接和支持WIFI。

三、排队等位TV设置

登录银豹后台,进入排队等位页面,在排队设置tab页中找到排队等位TV设置,根据需要选择TV屏幕尺寸,上传广告图(以展示新品、放置小程序码、统一的门店VI视觉传达等),设置好后保存。

路径:银豹后台,设置-门店-排队等位->排队设置

注意:广告图最多可上传5张;建议尺寸1568*360(横);大小不超过2M;jpg、jpeg、png格式。

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银豹博客

四、安装运行排队等位TV

1、在TV设备上下载安装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端

银豹下载中心:https://www.pospal.cn/downcenter.aspx

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银豹博客

2、运行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程序,输入门店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如果云端有上传广告图片,电子屏左侧会展示广告图片,右侧会实时展示门店各个桌型队列的排队等位状态。

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银豹博客
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银豹博客

3、如果您想要切换账号登陆,可以在排队叫号界面按下遥控器”返回”键,可退出当前账号。然后您可以输入新的账号信息进行登录。

银豹餐饮排队等位TV-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