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母婴行业新增「批次价格设置」功能,帮助商家更好地管理批次商品;商家可根据批次商品的不同效期设置不同的促销价格,以此快速清货,减少过期商品带来的损失。

场景举例:银豹母婴店,店里的爱他美奶粉3段,正常销售价格是230元/罐,盘点时发现店内还有很多1年就过期的奶粉,为了快速清货,商家设置效期1年的爱他美奶粉3段打6折销售。

前提条件

1. 目前开放给银豹母婴行业

2.银豹收银端版本
银豹下载中心地址:https://www.pospal.cn/downcenter.aspx
• PC收银系统 beta版 V4.70.202.2148 以上版本
• PC收银系统母婴版  V4.70.210.2216以上版本

批次价格设置

温馨提示:连锁店建议登录总部账号设置,可将设置同步至需要的门店。

登录银豹后台,进入批次价格设置页面,列表中默认加载门店当前有库存的批次商品,商家可根据需要设置批次价格。
路径:商品-商品中心-批次价格设置

单个商品设置批次价格:可通过搜索关键字或筛选商品分类等条件查询要设置的批次商品,然后选择要设置的商品,在操作栏点击【设置】,填写批次价格/毛利率(填写系统会自动计算毛利率/批次价格),点击【确定】保存设置。点击操作列【清空】可清空设置的批次价格。批次价格设置(母婴行业)-银豹博客批次价格设置(母婴行业)-银豹博客批量设置批次价格:可通过搜索关键字或筛选商品分类等条件查询要设置的批次商品,然后批量勾选要设置的商品,点击底部【批量设置】,填写批次价格/毛利率(填写系统会自动计算毛利率/批次价格),点击【确定】保存设置。点击操作列【批量清空】可清空设置的批次价格。批次价格设置(母婴行业)-银豹博客批次价格设置(母婴行业)-银豹博客

复制到门店:连锁店登录总部,设置批次价格后,可将设置复制同步到门店相同商品相同批次(商品条码+批次号)。批次价格设置(母婴行业)-银豹博客

收银端批次商品开单

温馨提示 :设置批次促销价后,该价格不再参与任何促销价,包括(打折特价、梯度优惠、套餐促销、满额立减、换购、搭赠、第二件打折、会员折扣、会员价)。

门店收银员收款批次商品,有设置批次价格的商品会展示“批次价格”。
注:优先弹出批次选中弹框,里面按先进先出原则,可提前选中系统自动选中的批次商品,支持手动修改批次价格设置(母婴行业)-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