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针对连锁体系商户新增「促销批量管理」功能,商家可在促销批量管理页面批量添加或批量清除指定门店参与所选活动。

场景举例

连锁体系商户,有些门店为联营模式,有些门店的生命周期短,有可能会闭店,闭店后会给到其他新开的门店使用,会批量取消闭店的门店参与促销活动,批量添加新开的门店参与促销活动。

操作说明

前提:只对总部、区域账号开放「促销批量管理」菜单

  • 总部账号登录银豹后台,进入批量促销管理页面,页面仅查询总部创建的所有促销,非总部创建的促销不展示。
  • 区域账号登录银豹后台,进入批量促销管理页面,页面仅查询区域账号创建的所有促销,非区域账号创建的促销不展示。

路径:营销-促销活动-促销批量管理

▶ 批量添加门店

勾选促销活动,点击【批量添加门店】,勾选要添加的门店,点击【确定】

▶批量移除门店

点击右上角选择要移除的门店,勾选促销活动,点击【批量移除】,点击【确定】确认在所选促销列表中移除门店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