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新更新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本次更新内容:调整批次信息功能,开放行业增加美业休闲行业

功能说明

银豹新增“调整批次信息”功能,帮助商家快速实现从无批次商品的管理模式切换到有批次商品的精准管理模式。商家在商品有库存的情况下,开启批次管理功能后,所有的库存加减都只统计有批次的商品,而启用批次前的库存无法管控会一直存在造成库存对不上的问题;商家可通过“调整批次信息”功能,根据门店商品实际批次信息,快速新增、调整商品批次信息(不新增商品库存)。

前提条件

调整批次信息功能目前开放给零售、母婴、美业休闲、生鲜称重行业。

调整批次信息

路径:商品-库存-批次查询

操作:进入批次查询页面,点击左上角【调整批次信息】进入调整批次信息页面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在调整批次信息页面,可根据需要快速新增或调整商品的批次信息

调整某个商品批次信息

可筛选商品分类或输入商品名称/条码查询要调整批次信息的商品,点击批次总库存数进入调整页面
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根据该商品实际情况,新增需要的批次,对应录入批次号、生产日期、有效日期信息,录入好后点击【确定】,系统会对应保存信息。
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批量调整商品批次信息

批量勾选需要调整批次信息的商品,然后输入批次号,点击【批量生成批次号】,系统会将输入的批次号自动填充到选中商品差异的批次。

若批次库存>商品库存,系统不进行操作。

若批次库存<商品库存,系统会自动补充差异批次库存量。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

调整批次信息权限

员工工号权限登录云端,使用调整批次功能,要求员工需要有【调整批次信息】权限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员工有【调整批次信息】权限后,在批次查询页面才会展示“调整批次信息”入口,若没有该权限则不展示入口调整批次信息-银豹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