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生鲜行业支持礼篮拼盘功能,适用于礼包、礼盒、礼篮以及各种拼盘商品的制作,用多个商品组合然后以一个固定价格进行销售的使用场景;商家只需在银豹后台创建礼篮/拼盘商品资料,将商品类型设置为礼篮拼盘,即可在银豹收银端进行礼蓝从制作到销售的全流程管理,银豹生鲜礼篮拼盘功能帮助商家严格控制成本!

场景举例
水果礼篮:有 98  198   298 的价位水果礼篮,里面包含的水果指定品种和数量。销售时,需要称重扣减实际组成商品的重量。
水果拼盘:3个苹果、4个梨,称重去皮果切,分装后,包装了4个水果拼盘进行销售。

设置说明

说明:商家登录银豹生鲜后台,创建 礼篮/拼盘 商品资料,将商品类型设置为礼篮拼盘。

新增礼篮/拼盘商品资料

路径:商品-商品中心-商品资料
操作:点击【新增】,新增一个用于销售的礼篮或拼盘商品资料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设置商品类型为礼篮拼盘

路径:商品-商品中心-商品设置
操作:点击【设置商品类型】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勾选需要设置的商品,点击底部【批量设置】,商品类型选择“礼篮拼盘”,设置好后点击【确定】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使用说明

说明:商家在银豹生鲜后台创建好礼篮拼盘商品后,在PC收银端制作和销售礼篮拼盘。
版本:银豹PC收银 版本 V4.66.2.254及以上版本
行业:生鲜称重行业

添加礼篮拼盘功能快捷菜单

路径:全部菜单-系统设置-快捷菜单设置
勾选“礼篮拼盘”,将功能添加到快捷菜单,便于快速使用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制作礼篮拼盘

在收银主界面,点击底部【礼篮拼盘】快捷菜单按钮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进入“礼篮拼盘”】制作界面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选择要制作的礼篮拼盘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添加组成礼篮拼盘的商品,称重计数依次添加到礼篮拼盘的组成商品列表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制作并打印标价签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制作成功!

销售礼篮拼盘

礼篮拼盘商品制作完成后,收银端可以直接扫码礼篮商品标价签,或者直接点选这个礼篮拼盘商品进行正常销售收银。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常见问题

礼篮拼盘相关功能更新

礼篮拼盘 1.0 
此次发布 未做配置选项,可以任意制作礼篮拼盘,后期增加配置功能。
礼篮拼盘消耗记录、制作记录、消息、报表等功能开发中,后期更新发布 ...

提示:制作商品需选择”礼篮拼盘”属性的商品!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原因:所点选的商品不是礼篮拼盘商品。
处理办法:
制作礼篮拼盘的商品需要在云后台设置,设置商品类型为礼篮拼盘

提示:组成商品不能选择“礼篮拼盘”属性商品!

礼篮拼盘 (生鲜)-银豹博客
原因:礼篮拼盘的组成商品不能选择设置为礼篮拼盘的属性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