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银豹新增营销海报模板功能,商家无需任何学习,只需根据场景,挑选喜欢的海报模板,在线编辑修改,就能一键出图下载使用; 银豹海报模板工具,海量海报模板不定期更新,不会PS也能快速出图,让店铺推广更简单!

操作说明

前提条件:商家开通银豹专业版及以上服务
路径:登录银豹后台,营销-推广-推广海报
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进入模板中心后,可根据行业场景选择想应用的模板,点击编辑,进入模板编辑页面后,在右侧可编辑替换模板中的文字、二维码、logo等信息,编辑完成后记得点击【保存】,如果需要下载使用可点击【下载】,已编辑保存的模板,可在“我的设计”中查阅,也可再次进行编辑。

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

编辑模板

海报展示

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银豹营销海报模板功能-银豹博客